Little By Little (逐點逐點) - Oasis

我們人民為我們的存在而戰
我們不稱自己為完美但我們是自由的
我們獨自無阻地做著我們的夢
如我們所願地如星辰般消逝

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但我的神明從衪床邊錯的一側醒來
所以現在那不再重要了

因為逐點逐點我們給了你你所有夢想過的
逐點逐點你生命的齒輪緩緩脫落
逐點逐點你需要付出你命中的全部
而我只是總在問自己為何你真的在此

真的的完美須要是不完美的
我知道這聽來無稽卻千真萬確
那天降臨而你將得接受
我們給你的你腦海裡的生活

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但我的神明從衪床邊錯的一側醒來
所以現在那不再重要了

因為逐點逐點我們給了你你所有夢想過的
逐點逐點你生命的齒輪緩緩脫落
逐點逐點你需要付出你命中的全部
而我只是總在問自己為何你真的在此

因為逐點逐點我們給了你你所有夢想過的
逐點逐點你生命的齒輪緩緩脫落
逐點逐點你需要付出你命中的全部
而我只是總在問自己為何你真的在此

為何我真的在此
為何我真的在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翻譯 西洋搖滾 Oasis
    全站熱搜

    Wisaka 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