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各地) - Oasis

對我來說半夜略為過早
去看一次所有我想成為的東西
我不會相信我所見的所有
你知道我是瞎的那你為什麼會不同意

帶我走
因為我不想留在這了
你讓我撒的所有謊言
日漸深刻

這些日子是瘋狂的
但它們令我發亮
時間繼續運轉

世界各地
你得傳揚開去
告訴他們你所聽見的
我們會創造更好的日子

世界各地
你得傳揚開去
告訴他們你所聽見的
你知道不會有問題的

當城牆倒向你時你會做什麼?
你寸步不移你屏息靜氣
你要到哪去跟你尋獲的山脊暢泳?
如你在海中迷失我希望你溺水

帶我走
因為我不想留在這了
你讓我撒的所有謊言
日漸深刻

這些日子是瘋狂的
但它們令我發亮
時間繼續運轉

世界各地
你得傳揚開去
告訴他們你所聽見的
我們會創造更好的日子

世界各地
你得傳揚開去
告訴他們你所聽見的
你知道不會有問題的

世界各地
你得傳揚開去
告訴他們你所聽見的
我們會創造更好的日子

世界各地
你得傳揚開去
告訴他們你所聽見的
你知道不會有問題的

世界各地
你得傳揚開去
告訴他們你所聽見的
我們會創造更好的日子

世界各地
你得傳揚開去
告訴他們你所聽見的
你知道不會有問題的

不會有問題的
不會有問題的
不會有問題的
不會有問題的

世界各地
你得傳揚開去
告訴他們你所聽見的
我們會創造更好的日子

世界各地
你得傳揚開去
告訴他們你所聽見的
你知道不會有問題的

世界各地
你得傳揚開去
告訴他們你所聽見的
我們會創造更好的日子

世界各地
你得傳揚開去
告訴他們你所聽見的
你知道不會有問題的

我不知道我知道什麼
我知道什麼 我知道什麼
對我知道我知道什麼
不會有問題的

我不知道我知道什麼
我知道什麼 我知道什麼
對我知道我知道什麼
不會有問題的

我不知道我知道什麼
我知道什麼 我知道什麼
對我知道我知道什麼
不會有問題的

我不知道我知道什麼
我知道什麼 我知道什麼
對我知道我知道什麼
豬不會飛 不要說死
所以請別哭 不要說死
請別哭 不要說死

所以請別哭 不要說死
所以請別哭 不要說死
所以請別哭 不要說死
所以請別哭 不要說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翻譯 西洋搖滾 Oasis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saka Holic 的頭像
    Wisaka Holic

    歌詞翻譯箱

    Wisaka 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