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hen The Lights Go Out (音樂當燈光熄滅時) - The Libertines

是殘酷還是溫柔
不去講我的想法
寧願對你撒謊
不去傷害你

好吧我會坦承我一切罪名
在幾大杯琴酒後
但我仍會瞞著你
瞞著你我內裡的想法

響起了警鐘
當你說你的心仍然歌唱
當你在我身邊
啊 能不能請你原諒我

我再聽不見那音樂了

而那些在酒吧與俱樂部的回憶
那些我們曾經分享的藥物和浴缸
會永遠與我同在

但那些起與跌
那些來又回
令我頭昏腦脹
啊 能不能請你原諒我

是的我再聽不見那音樂了
當燈光熄滅時
在猜疑的陰影下愛意變冷
奇怪的命運在我腦海裡過於清晰

當燈亮起時的音樂
我以為認識的女孩離開了
然後我的心隨她一同消弭

是的我再聽不見那音樂了

而那些打鬥與晚上的回憶
那些藍光和我們一同飛過的風箏
我曾以為會永遠高飛

但那些起與跌
那些來又回
令我頭昏腦脹
啊 能不能請你原諒我

我再聽不見那音樂了
是的我再聽不見那音樂了親愛的

我再聽不見那音樂了
當燈光熄滅時
在猜疑的陰影下愛意變冷
奇怪的命運在我腦海裡
全都過於清晰

當燈亮起時的音樂
我以為認識的女孩離開了
然後我的心隨她一同消弭

但我不再聽得見那音樂了
是的我再聽不見那音樂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saka Holic 的頭像
    Wisaka Holic

    歌詞翻譯箱

    Wisaka 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